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修良好习惯 树高尚品质”主题团课
2017-09-28 15:58   审核人:

9月24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开展了以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

首先,团支书以良好习惯为主题名人典故为例,告诫在座学生习惯成自然的重要性。正所谓,播种思想收获行为,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小细节见大智慧,良好习惯的养成将会对一个人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同时,团支书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生活中养成高尚的品质。其次,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最后,主讲人再次提醒同学,踏入大学校门,便是踏入半个社会,我们要利用校园的美好树立自己的良好习惯和高尚品质。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自身良好行为习惯,树立高尚品质,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添砖加瓦。(文/李聪 /韩政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