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商学院成功举办导游词解说大赛
2017-12-15 13:41 17旅游一班 刘蓉 李佳羽  审核人:

  1215日上午1030电商学院17酒店和旅游专业在教室210举行导游词解说友谊赛。此次比赛出席嘉宾有:督导组樊勇老师、电商学院扶振新院长。评委为贺晓燕老师,罗老师。其中点评嘉宾为贺晓燕老师。参与人员为酒店班与旅游班全体同学。参赛者是来自旅游一班的秦涵和蒲红利同学,酒店一班的刘东平和欢同学。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教室充满着同学们与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可见,大家对于此次比赛有着极大的热情。其次,第一位参赛选手是来自旅游一班的秦涵同学,她一口流利的解说,带来了很好的开场效果。第一位选手解说完之后,由酒店班的同学展示了她们的才艺,悦耳的古筝声很好的诠释了《青花瓷》。紧接着是第二位参赛选手,来自酒店一班的刘东平同学,他的解说可谓激动人心,让现场的气氛也十分活跃。第三位参赛选手,她是来自旅游一班的蒲虹利同学,她的讲解绘声绘色,给我们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置身于现场。最后一位参赛选手是来自酒店一班的欢同学,她的讲解清新自然,给我们带来一种亲切感。

    伴随着结尾的脚步,各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评价,选手们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最后,由贺老师宣布此次导游词解说友谊赛圆满落幕。这次友谊赛彰显了酒店班和旅游班的专业水平,也增进了两个班之间的友谊。

 

F303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