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系旅游专业参加“花开东兴”旅游季开幕式志愿服务
2018-03-26 09:00 16级旅游一班  审核人:

2018323日,甜城游·山水情内江山水之旅--2018·内江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花开东兴旅游季在范长江旅游区顺利开幕。我院商务管理系教师贺晓燕带领16级旅游一班在此次活动中担任志愿者。为游客指路、讲解、维护秩序、解决各种疑难等问题。

作为一名大学生,可以说这次的旅游志愿者服务给了我们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突出的感受就是,通过志愿者服务平台,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 也更加深刻。正如志愿者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 作为志愿者我们不过是在尽一份真心,让周围的一切都会因你的光彩而变得美丽。 我们一个小小的动作都 会有巨大感染。并不是一定要做一些轰轰烈烈的事。

从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我们学会了许多人生的经验。通过活动,我得到很多的快乐与心灵的满足,这一切都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是书本中学习不到的。我们体会到工作的成效取决于个人的积极性。积极地投入、热情地参与、耐心地引导、不厌其烦地解释说明,即使棘手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我们志愿者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我们会继续努力,做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