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16旅游一班赴宜宾进行导游服务认知实习
2018-04-23 11:29 16旅游一班 赵芬  审核人:

2018416日至21日,商务管理系16旅游一班全体同学在实习指导教师贺晓燕的带领下,前往宜宾市长宁县蜀南竹海和兴文石林景区进行导游实地学习,贺老师特地聘请了当地优秀的导游,对我们导游服务技能提升进行培训,在培训中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做一位普通的导游员容易做到, 但是要作为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导游员却非一朝一夕的事。我们导游员应该做到:谦逊礼让,待人热情,举止端庄,文明讲解,遵约守时,尊重他人,善始善终。在语言方面要做到:现场感、讲故事;导游要贴近游客、贴近生活游客互动。

6230B


在认知实习期间,我们了解了李庄古镇的历史,中国名酒五粮液的历史,把我们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了实际当中。也深刻明白了导游职业与其他职业有一个显着的不同,那就是必须与客人近距离相处, 这使我们对服务质量的好坏认知比一般职业要深刻许多,而导游职业的无穷魅力正是源于我们对这份事业的用心感知和执着热爱。特别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这次学习机会,我们会继续努力,做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