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礼敬中华,弘扬传统文化
2019-10-30 19:45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15日上午,商务管理系代表进内江市高桥镇小学组织校园公益活动,继以“文化根·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开展了”传承中国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的专题讲课,现场讲学由党支部书记赵昌明带队,11名同学参与。

   到达高桥镇小学队员们进入到各自分配到班级,对各自精心设计好的传统文化优质教学内容进行了讲解,课堂氛围活跃而不失严肃。有的同仔细听着教师的讲授;有的同仔细地做着条记;有的同热烈地讨论者,氛围非常浓郁。极大的激发了小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更好的树立了小同学们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

  

     这次活动,获得了高桥镇小学老师的广大好评,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学们传递着对青春的激情,对服务社会的热情,也收获了快乐和充实,争做一个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歌颂者、践行者。(文陈向玲 /罗雪燕)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