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庆七一•颂党恩”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1-10-12 19:29   审核人: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我院师生与党同行、与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价值追求。由学工部(处)、学生党工委、院团委主办,商务管理系承办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庆七一颂党恩”演讲比赛决赛于5月1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兰恒,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党工委副书记邓立群以及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等出席活动。来自全院各系(院)的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发展史视频拉开序幕,晋级决赛的12位选手饱含深情地畅谈了自己学习党史和参观红色基地的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的一个个小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刻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每一次精彩演讲,都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会计系蒋红军,商务管理系张新茹,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周谦,智汽学院赵静;二等奖获得者为商务管理系敬青,信息技术系郑宇航,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程雨蕊;三等奖获得者为农业技术系余洪丽,中专部向昱凤、段娅琪,土木工程系龙鑫博,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杨珊珊。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爱党、爱国热情。彰显了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情感。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能不忘党史,奋斗青春!(文/商务管理系  图/何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