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举办“助力寝室管理,打造和谐校园”活动
2022-12-13 18:57   审核人:

为加强对宿舍的管理力度,保证同学们有卫生、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3月23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309召开“助力寝室管理,打造健康和谐美丽校园”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2020级年级辅导员卢培以及学生会寝室管理干部参会。

会上,李守成指出,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寝室度过,爱护好寝室环境是每一个同学应尽的职责;李守成强调预备党员是优秀中的精英,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时应该积极投入到寝室管理中去,为学院寝室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学生会干部成员与老师们就疫情防控下的寝室管理展开了讨论,在夜不归宿、私自出校的处置和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达成一致,将陆续纳入管理实践中去。

本次会议,理顺了学生寝室的违纪处罚方式,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寝室管理制度,加大了寝室安全管理力度,相信在学院学生会宿舍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宿舍管理定能稳步向前,更进一步。(文/王向秋)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