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典型人物推荐——唐勇
2017-06-30 09:58   审核人: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

典型人物推荐表

姓  名

唐勇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0.4

民  族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

本科

户籍所在地

四川内江

身份证号码

511002197004302213

工作单位及    职务职称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

联系电话

13990549094

推荐类型

爱人生

曾获    主要    荣誉

2009年、2013年,获得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

2012 年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5年,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

2007-2015年每年带领经管系教工篮球队每年获得教工比赛前三名

2016年,内江职院7人制足球比赛第一名

2017年内江市蓝协职工蓝球赛第八名

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营销技能大赛学生荣获三等奖。

主要事迹(1000字左右,可另加页)

我们都是从自己的哭声中来到这个世界,又会在别人的哭声中离开这个世界,其间短暂的便称为人生。人生是旅途亦是风景,平凡的我们不可能有惊天地,泣鬼神的人生之旅,我们更在乎的是那“沿途的风景”和那看风景的心情。

我们要有质量的走完我们的人生之旅,健康是首要的,健康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人生是否幸福,可能有很多的衡量标准,而健康永远被列在第一位。失去了健康,没有了健全的体魄与饱满的精神,生命就会黯然失色,健康是个人幸福的前提。拥有健康身心的人,更容易保持乐观,而乐观正是培养积极生活态度所不可缺少的条件。健康的身体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拥有了健康,就可以去创造一切、拥有一切。没有健康,一切都无从谈起。健康是我们事业得以成功的保障。健康是人们成就事业的本钱,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经受得起人生中的各种挑战和挫折,成就一番事业。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两者是相辅相成、互相影响的,且又制约着人际关系和谐与否,尤其是信心和勇气两种心理特质,直接关系到事业的成败。没有健康,爱情、事业、财富、都只能是镜中月,水中花。

运动是健康之本。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的我,始终保持着运动的习惯,现在年龄渐渐大了,快满50岁的我已不能再像年青时驰骋球场,再加之工作的繁忙,没有固定的时间来保证运动,于是便见缝插针的进行。每天保证步行5000—10000步,每周保证打二场蓝球或足球。让自己能在运动中放松自己,在运动中得到思想上的休息,第二天又能有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能保持良好的体能,每年代表学院参加市级的蓝球比赛。正是有健康的身体,20多年来,在工作中自己从未迟到、早退、和因病请假。多次年度考核中都是优秀。

健康是家庭幸福之源。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家庭忽视了对家人健康的经营。家庭无论贫困或富裕,健康是幸福的基础,是每个家庭幸福的源泉。我不仅自己保持运动,还带领自己的爱人和子女加入到运动中,融入到运动的快乐中。特别是我儿子,不太爱运动。他高中时,身高180CM,但体重有90多公斤,考入大学后,我一直在思想上、物质上鼓励他参与运动,经过一年的运动,体重降到了70公斤以下,并且对运动报有了十分的热情,每一个月都去参加一次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运动可以让我暂时地忘掉一切”,“运动让我懂得了,要达到目地,必须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运动的过程让我愉快。”……现在成了他的口头禅 。并且把运动作为了自己业余时间最大的爱好。每一年中,我家都要外出数次自驾旅游,在旅游的过程中不仅领略了祖国的壮美河山,更在旅游中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感情,陶冶了情操。

健康不仅是身体的健康更是指一个人的心理的健康,一个心理健康的人才会是更健康的人。读书能使自己的心理更加强大,所以不论多忙,我总保持着读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使自己能领悟人生,使自己更加的充实、明智。

  爱护健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转变健康观念。要时刻关注关爱自身身体,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能力和体力,做到力所能及,不好高骛远。要提高对疾病与健康的认识。尤其是要增强对亚健康的发生、发展及危害性的认识和了解,明晰健康、亚健康、疾病三者之间的转化关系。三要保持最佳心态平衡。只有自己身心健康了,才能使我们的人生才有保证,才能更好的生活和工作。才能为社会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       单位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