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学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之熊永胜
2017-11-30 10:31   审核人:

基本信息:姓名:熊永胜;性别:男;出生年月:1977.12;政治面貌:中共党员;职务、职称:教师、讲师;工作部门: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工作岗位:专职教师。

推荐词:恪守着职业的准则,诠释着教师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为人师表的成功与快乐。

先进事迹:

熊永胜老师自2005年9月进入我院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实验室管理员、系部评估干事、专职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班主任等职务,现主要从事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熊永胜老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拥护党和国家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觉悟高。关心热爱党建工作,作为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努力工作下,我院学生支部多次荣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其本人也多次荣获学院表彰。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熊永胜老师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深受学生的敬佩和认可。其主要承担着计算机网络专业课程教学任务,讲授的课程有《综合布线技术》、《Linux应用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局域网工程与组网技术》等。熊永胜老师治学严谨,工作认真负责,不仅每年都超额完成学院规定教学工作量,还主动参与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项目;同时积极培养锻炼自身素质,多次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丰富和拓展了教学思路与教学手段。培训指导学生参加市级、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可喜成绩,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熊永胜老师在我院工作十余年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他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和学生的认可。曾先后荣获:2010年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2011年 “三育人”先进个人;2012年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2013年内江市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14年学院“精彩一课”二等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内江市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15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电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温文尔雅,学者风范;至真至性,智者情怀——这就是熊永胜老师。他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在教学的征途上,心怀坦荡;带着一份执着的信念,在知识的海洋中,上下求索。他用对工作的精诚,汇出了为人师者的大雅与从容;他用对专业的热情,书写了人生路上别样的精彩。

 

供稿部门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