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评比结果揭晓
2018-05-02 14:18   审核人:

     按照《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内江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启航新征程”文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学习十九大•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得如火如荼。广大师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投稿,讲述身边小事,记录身边感动,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展现内职人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50余篇,作品形式多样,有散文、诗歌、小说等。经党委宣传部、素质教育部、院团委组成评审组的初评和复评,19篇作品脱颖而出,商务管理系代燕的《在感动中积蓄力量 于新时代奋力前行》荣获一等奖,曾云等3人作品获二等奖,曾宇麟等5人作品获三等奖,其余10篇作品获优秀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校报选刊,并颁发荣誉证书。现将拟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5月2日至5月6日。如有情况反映,请于5月6日17:00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或电话向党委宣传部(电话:0832-2268590)反映。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日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