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
2018-05-23 14:43   审核人:

刘内美

通过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读书班学习,我感受了一场触及心灵深处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通过学习、理解和思考,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党建工作者,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系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为全体党员做出示范引领,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的担负起自己的职责。

在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读书班活动中,我们深入学习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马波书记的三个主题讲话,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识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其意义重大。在开展系部党建工作中,要以此为指引,解放思想,带头示范,营造氛围,把握形势,分析实情,策划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环环相扣、相互衔接的有机整体,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思想大洗礼,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以“大调研”促进工作大落实、活力大迸发,系部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团结一致,在系部的建设发展各项事业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推动系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为系党总支副书记、党员干部,我必须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协助系书记、主任抓好这项重要工作,将活动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成果推进系部党建、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以工作的成绩检验活动的成效。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要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积极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要把系部层党建摆在首要位置,整体推进系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坚持扶贫攻坚,着力提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本次学习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党性教育,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思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谋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学习无止境,要把对于自我党性的锤炼,当做终身的课题。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要积极拓宽思路,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加强作为系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的水平,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勇于创新,全面提高业务能力。

新时代的发展,党面临着更多复杂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这对于我们党员对于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加快自身综合素质建设,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教育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2018522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