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心系学生逐一排查寝室震后安全隐患
2019-09-11 09:36   审核人:

 

98642分,在内江市威远县发生了5.2级地震。学院震感明显,震后,商务管理系及时发布避震方法,排查震后人员受伤情况。99日,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学办主任李守成、年级辅导员张崇毅、唐杰走进学生寝室,看望受伤同学,查看寝室受灾情况。

赵昌明等人对灾害抗震设防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建筑尤其是寝室抗震设防进行了摸底,对宿舍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了巡查;然后针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解释,告之同学们一定要多加强应急情况的学习,重视学院的各项应急演练,学以致用,一旦发生应急情况,一定要沉着冷静,合理应对,切勿惊慌失措。商务管理系将对本次受灾排查情况,统计后上报学院。

赵昌明表示,“学生的安全教育一直是重点,学校按照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本着‘全员参与,全程管理,全面排查,全部整改’原则,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进行彻底整治,为学校安全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环境。”

此次排查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最大程度排除了各寝室的安全隐患,同时让更多同学理解安全的重要性。(文/苟晓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