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火车站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19-10-10 10:3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倡导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106日,晨曦未露,薄雾弥漫,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19级学生参与火车站志愿活动,商务管理系党员教师代燕与杨文秀带队。

   八点,同学们在校门口准时集合,井然有序坐公交车到达内江火车站。由于这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工作,大家对此不甚熟悉,因此党员教师代燕、杨文秀首先向工作人员请教,了解具体的细节后,才正式着手工作。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各位同学、党员教师各司其职,比如给人检票、安检,帮助别人买票取票等全程服务,还打扫卫生。偶尔火车站的人数慢慢增加,工作量也相应地增加。但等高峰已过,人数随即减少,大家又变得清闲起来,但这短时间内,教师党员代燕、杨文秀及同学们就会跟工作人员交流,进一步了解火车站的情况或者是请教在今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中获取更大的收获。

   这次的工作虽然很简单,但作为一个志愿者、作为一个党员和普通同学的责任就是为他人服务,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去,传递青春的激情、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同时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背负着责任的行囊,承担着社会建设的职责。(文/苟晓琼 /徐智彰)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