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新生入党培训
2019-10-20 17:40   审核人: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讲话精神,增强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培育入党积极分子。商务管理系开展了19级新生的入党培训相关知识讲座,于9月24日下午13:00在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燕主讲19级的部分新生在场聆听。

   首先,王书记用她慷慨的陈词对参加讲座同学作了动员工作,告诉大家“写入党申请书,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最必须的一步”。她告诫大家,要认真、严谨、牢记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其次,她围绕着“如何申请入党”的主题进行了讲解,其中主要内容(1)申请入党(2)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3)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参考(4)预备党员的接收,在期间,王书记学习成绩是入党的基础,并强调申请入党之前应思想积极入党,增强入党自觉意识端正入党动机。

  

    同学们通过王书记的讲解,深刻全面的了解了党员审批流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入党的基础理论素质,从而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的信念,加强了同学们的入党知识并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入党做更积极的努力。(文/王梦霞 图/罗雪燕)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