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党员义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15 15:4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商务管理系10月15日开展“敢担当,善作为”主题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党员义务活动”,在教学楼219教室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王燕老师首先提到:“党员必须履行相应义务,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发扬社会主义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其次,王燕老师对在座的各位预备党员、学生党员进行“党员必须履行相应义务”的讲话。让预备党员,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17级预备党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员在活动中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摘要)》。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17级预备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其政治素质,更为其更加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强机固本。

     会议结束后,系书记赵昌明同志带领教师党员及17级预备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前往电影院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提高加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的爱国热情。(文/冯睿)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