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3 16:16   审核人:

——18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手机观看《榜样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10月21日晚八点整,商务管理系召集18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213教室采取集中观看形式,集体认真观看《榜样4》,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榜样。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透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该节目将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通过观看《榜样4》,给同学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文/杨佳玲 图/冯睿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