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机关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28 15:10   审核人:

      1126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在教学楼203教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与思考为题,为商务管理系、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专题党课

   谢婧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内涵建设”“扛起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深刻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她强调,作为教师、作为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事业,必须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以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 “四个相统一”严格审视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这就是作为教师的初心、使命。

   最后,谢婧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领会《方案》文件精神实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扛起教师的责任。(文/商务管理系 图/汪烁)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