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务管理系开展打造美丽整洁校园活动
2019-11-28 18: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集体内部团结,塑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提升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11月1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以学生党员、17级预备党员为主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美丽整洁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长带领同学进行打扫比赛,各组组长积极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划分了具体打扫区域后积极踊跃地投入到了清理卫生的劳动中去。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打扫过程认真仔细,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各教室进行彻底打扫清理,经过同学们的辛勤打扫,校园焕然一新,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虽然一下午的劳动让大家很辛苦,但是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获益匪浅。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增强了党员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新时代党员新要求。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使初心与信仰根植于同学们的心中,让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更上一层楼,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实践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为之付出实际行动。(文/张静 /晏才丰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