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2019-11-28 19:31   审核人: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商务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四实训楼419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昌明首先给广大党员、教师讲解了民主生活会议的具体方案、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研读方案,认真严肃对待此次生活会议,一定要有学有所获,用有所益。赵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全体人员要学习强国,争做一名爱党敬业的好党员,好老师。还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次会议使广大党员、教师学习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树品牌,讲创新,让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文/王梦霞 图/徐智彰)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