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17级党员、学生会干部励志尚廉、爱国主义座谈会
2019-12-10 15:53   审核人:

经过了两年多的专业学习,各位学生会干部及党员即将奔赴工作单位参加顶岗实习。11月27日下午,在四实训楼419教室,商务管理系学生会17级干部、学生党员、系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学办主任李守成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当先锋模范为主题毕业生学生干部及党员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老师发言,感谢了各位学生干部对商务管理系学生管理的大力支持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的巨大贡献。接着赵昌明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然后学生会干部以及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最后,座谈会在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系学办主任李守成老师的讲话和祝福中落下帷幕。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规范、职业道德、职业精神等方面为17级的全体毕业生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文/韩兴安 图/石思敏)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