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2019-12-10 16:12   审核人:

11月26日,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商务管理系第二支部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主要考察青年,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奋斗目标、组织、纪律、作风和党员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基本知识的认知。竞赛现场,有的奋笔疾书,有的低头思索,监考员在教室轻轻的来回走着,教室安静极了。系部希望同学们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不仅可以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而且能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开展这次党知识竞赛的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程,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的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可以培养大家的发散思维能力,增加大学生知识,展现大学生风采。(文/约其依门 图/米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