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主任扶振新为学生会干部开展形式政策课
2019-12-16 17:08   审核人: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热爱之情发挥同学们学习热情和报效祖国的激情,2019年12月5日下午四点商务管理系在实训楼419召开形式政策课,由商务管理系系主任振新为同学讲形式政治的相关知识。

首先同学们认识到,形势与政策左右我们生活的发展对我们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历史的大发展已决定个人发展的最大环境、最大上限,同时制约着可选择度决定着大学生成功的,影响很具体也很深远因此同学们应学会认识和把握形势与政策。

通过对“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国内外的形势与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这是对学生进行形势政策教育的主要渠道、主要阵地,为当代大学生寻找关注的热点问题,同时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分析形势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非常感谢扶振新老师带来如此精彩的讲座,望系部推出更具启发性更有益的精品讲座。(文/黄晓静 /晏才丰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