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二支部开展红色实践活动
2019-12-16 17:15   审核人:

12月3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革命精神,商务管理系学生支部书记王燕老师带领18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喻陪伦大将军纪念馆。

活动中,王燕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喻陪伦大将军的生平事迹主要成就同学们在王燕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先烈事迹介绍,进一步增强了承担历史使命的责任感。通过身临其境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和学习革命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文/姜宏 /徐智彰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