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党课带我进步
2019-12-16 17:25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17级预备党员毕业生座谈会

 12月1日,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221教室开展了“17级预备党员毕业生座谈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学生支部书记王燕老师,参与座谈会有17级即将毕业的预备党员,此次会议旨在同学们在出身社会以后的生活更加的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通过学校中党课对预备党员的要求来规束自身。

会议开始,王燕带领着预备党员们,进行党课学习自我感悟和体会,这项议程中,17级的徐雨阳、康睿、陈源、邓伸贤等同学作为代表分别在不同角度讲述了党课对他们带来的方方面面影响。讲话最后,分别表示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毕业后将更加的努力,不骄不躁,秉承学院“厚德、精业、行建、致远”的精神并且以作为预备党员的身份来约束自身,并对学院及系部的栽培表示诚挚感谢。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作为预备党员的他们更加明白党建带来的影响,使他们在今后的社会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王梦霞 )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