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习强国表彰会
2019-12-16 17:27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预备党员创优争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日,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召开积极学习强国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人是学生支部书记王燕老师,参加本次会的人员是17级的全体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是由王燕老师给同学们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证书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学,集中展现了在学习强哥app与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方面的成果,希望受到表彰同学一如既往,珍惜荣誉,扎实工作,继续在学习强国上树立标杆。

在本次大会中王燕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大家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产生了新思,开启了新征程。王燕老师讲解完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自觉进行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入党誓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生活的各方面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主动团结帮助学生,努力为系部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让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学习强国,汲取精神养分,从而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形势,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文/王梦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