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0-04-23 15:1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实际,421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了党内规章制度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娜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部党内法规,随后,参会的中心组成员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通过交流讨论,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的目的。

会上杨丽娜作出要求:一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决策能力、推进制度规范全覆盖的必然要求,深入学、系统学,力求学深学透。要将党内法规建设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对党内法规进行大力宣传和精准解读。二要抓好党内法规落实。要把党内法规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规范,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形成办事依法规、遇事找法规、解决问题用法规、化解矛盾靠法规的良好环境,确保党内法规落到实处。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担当的必须担当,切实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政治职责。(文/李守成)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