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教工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09:12   审核人:

4月23日迎来了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建立学习型社会和组织的活动过程中,商务管理系教工支部开展了“理论武装头脑,好书我来推荐”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员教师推荐一本好书为活动形式,共收到26名党员推荐的书目26个,包含了政治、经济、文学、历史、传统文化等内容。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不仅反映了教师们的平时阅读的领域,更反映出党员教师们对教师职业要求的领悟。

本次推荐的好书,将通过各班级班主任,向各班同学推荐,培养全系师生共同阅读习惯,助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文/唐勇 李守成)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