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二支部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培训
2021-03-16 15:01   审核人:

    为提高商务管理系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二支部315日在4实训楼42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二支部书记李守成做主讲。李书记对学生所关心的什么叫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李守成用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确立自己目标。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注意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立党为公的思想和观念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提高思想道德境界以身作则,起模范作用。

  通过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向党组织靠拢。(/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二支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