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学先烈,悼先烈”——商务管理系一、二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09:58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商务管理系一、二党支部在双才革命烈士墓开展了清明扫墓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主持。

活动首先由一支部书记唐勇向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追忆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怀,在场的师生无一不为之动容。紧接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默哀三分钟。之后,李守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杨丽娜就活动作总结讲话,她呼吁大家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此次活动是我系师生的一次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每位成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先烈的革命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文/图 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