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研讨会
2021-03-29 10:01   审核人:

 

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人民大众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为积极响应学院学党史热潮,商务管理系二支部为让大家更加了解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于3月29日在实训楼428,召开了主题研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为19级各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助理李雨蔓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我们一同回顾了中国近代的各种不平等条约,告诉我们大家应该勿忘国耻,展开探索复兴之路的新征程。并列举出习近平总书记过的话个人梦,就是中国梦。回顾100年,大家有所感想,纷纷表示应该担起自己的责任,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想党靠拢。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不仅在思想上有所提升,还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不忘国耻,为中华的发展,为生活质量的提升而奋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学有所用,壮大祖国。(文/向艾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