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聆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主题党课
2022-12-13 18:52   审核人:

5月3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在四实训楼309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主题的党课,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书记杨丽娜结合学院的发展状况,从“为什么应该是一面旗帜”“旗帜的力量”以及“怎样成为一面旗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她以夏明翰、王进喜、焦裕禄、廖俊波等故事,诠释了旗帜的力量,旗帜高高飘扬,旗帜就是方向,就是带领大家前进的先锋。随后,她讲到:那些为国家做出贡献、传播大善和大爱的个人和集体都是党员旗帜的代表。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去成为一面旗帜!成为一面学习实践的旗帜;成为一面爱岗敬业的旗帜;成为一面道德品行的旗帜;成为本岗位的行家里手!

党课最后,书记杨丽娜强调,学校目前在创建双高院校,正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挑战与压力。不进则退,这个进不只是领导层努力了就能实现,而是需要我们每一个党员首先成为一面旗帜,带头做,才能真正的让学院得到发展!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上得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再次重温了历史,感受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重要的是更加坚定地指引着每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力争使自己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学习的标杆,像一面旗帜一样带领大家前进。(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