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努力做好“五个带头” 为“双高”培育建设添彩
2022-12-13 18:56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2点半,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实训楼309召开了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是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对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让各位党员同志们对党总支工作部署有充分地认识,营造出团结、协作、奋进的氛围。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俞宗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做五好中共党员,为双高建设添彩”党课;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燕同志领学了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相关内容,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大会最后,杨丽娜强调: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要勇做先锋,挺身在前,不畏难,能担责。结合目前学校“双高”培育建设,努力做好“五个带头”,为“双高”培育建设添彩!(文/王燕 杨文秀)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