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网上祭英烈 在线敬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3 18:56   审核人:

为缅怀在中国革命建设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3月29日,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四实训楼309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网上祭英烈,在线敬忠魂”线上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一支部副书记王自琴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为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默哀以缅怀革命先烈。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通过网络为英烈祭扫,为英烈献一束花,鞠一个躬,写一段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抒发感念之情,追随英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活动最后,杨丽娜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和弘扬英烈事迹、精神,引领崇尚、缅怀、捍卫英烈的风尚,加强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要继承英烈遗志,发扬英烈精神,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