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召开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9-14 10:36   审核人:

按照《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4日上午10:00,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309会议室召开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研究市委、学校党委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主持会议。

张丹传达了7月28日学校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本次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对近期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认识要到位,把认识统一到市委、学校党委要求上来。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领学《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委员会开展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片《忏悔实录》,引导党员干部教师、教职工以案促学,引以为戒,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并再一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对个人成长、学生成才、学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

最后,张丹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二要保持政治定力。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全面熟悉了解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四要净化圈子。坚持从严律己,从严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警惕和防范形形色色的诱惑与“围猎”。五要树立真抓实干作风。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良好思想作风、扎实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最发展。(文/图 陈永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