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内江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商议结对共建工作
2023-11-24 16:0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承诺践诺、党员“双报到”服务等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1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内江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在精业楼A区309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两支部委员和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支部结对共建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主持。

内江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书记白玉、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双方就支部结对共建的指导思想、共建目标和实施内容展开商讨。白玉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意向是市税务局第二分局与学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开始,坚持以共建凝聚合力,共建同促发展为目标,着力推进双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希望今后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加强双方党组织间的学习与交流,真正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张丹表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是一种有效的多元合力,可以促进党组织之间的互助合作,是实现资源共建共驻共享的有效途径,希望今后两个支部能不断加强党建合作,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税务局的业务工作,开展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业务水平,使党建基础更加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助党建的“双提升”目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王自琴、组织兼纪检委员邱光燕、宣传兼统战委员黄秋露分别就专业知识、教师培训、业务调研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与内江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支部委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共建的思路和建议。双方就支部结对共建达成了初步意向,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