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职”引未来,助梦青春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2023-10-31 16:30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0月23日至27日,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政合力,发动党员干部、教职工动用手中资源,主动对接15家企业进校园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对接,为2021级毕业生就业提供新思路。

参加此次校园宣讲会的企业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极兔极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奈尔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分公司、重庆涞绣科技有限公司、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和霖光电高科有限公司、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产教融创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中再生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共15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家,行业500强企业5家,上市企业2家。

宣讲活动中,各企业宣讲人员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以及PPT展示等方式,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品牌和发展历程,展示行业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企业前景,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企业的文化以及此次招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发展空间以及招聘流程等一系列内容。

在宣讲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着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人员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在实现自我价值和奋斗目标的规划上更清晰地找准自己的定位。

一直以来,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始终将做好就业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帮助毕业生们实现从“能就业”到“好就业”转变,以有温度的就业举措,让就业更有保障。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2024级毕业生的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