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7-05-12 11:17   审核人:

    母亲节即将来临,为树立大学生“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表达对母亲的爱,5月11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感谢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母亲”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学习母亲节的文化由来及意义,分享母亲的故事,最想对母亲说的一句话,献给母亲的祝福,如何传递对母亲的爱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纷纷表示会以多种形式陪母亲度过一个温暖而快乐的节日,给母亲打一通电话、给母亲做一顿可口的饭菜、送上一束芳香的鲜花、陪母亲散步畅聊等等。同时他们深刻地认识到感恩母亲却又不仅仅停留在母亲节的日子,在平时的生活中会更多的关心自己的母亲,做到百善孝为先,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爱家、爱生活的“十爱”精神。(文/王鑫妍 图/韩政)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