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19-03-07 10:49   审核人:

1B464

雷锋高度的政治觉悟,又在于他对敌人冷酷无情。在3月5号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于3月5日在教学楼组织商务管理系全体同学参加“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围绕三月份的系列活动,对各部门的安排做了简单讲述。组织部以各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学雷锋,讲文明”的主题团课活动;学习部组织全系同学继续推进第八期“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素质拓展部大力开展“每季一承”进社区,于3月12日开展植树活动,打造美丽内江;全域无垃圾,共建美甜城校园拾荒活动;学雷锋,树新风,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携手维护祖国共同明天,改善共享单车清洁整理活动;观看“雷锋”精神系列电影,纪录片以及宣传工作。紧接着对接下来数个月的活动,做了简单概述。

在活动进行中,主持人强调“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不仅是对我系学生的要求,更是对每一个在校大学生,每一个中国人的要求。向雷锋同志学习,有利于提升我们的道德修养,进一步提高文化素质。

在这个3月5日被雷锋精神熏陶的日子里,在商务管理系部的倡导下,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雷锋的活动中。让同学们从中学习“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一大批能够担当伟大民族复兴之梦的高技能型高职人才。(文/段才英 图/刘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