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课活动
2019-03-27 15:56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商务管理系于3月26日下午组织各班同学在教学楼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抛出了一个关于什么是雷锋精神的研讨话题,在座同学在思虑之后都积极回答这一问题,充分带动了团课主题的氛围。主持人指出:雷锋精神就是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其次,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同志的一生,对雷锋同志伟大精神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最后,主持人强调学习雷锋精神是时代的要求,它是一种人生哲理,需要我们不停地去追逐,探索。

通过此次的团课学习,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重要内涵,相信同学们都会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习惯,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文/段才英 图/易海林)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