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14 18:29   审核人: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商务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期间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长,见证了奇迹。为充实团总支学生会队伍,提高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商务管理系10月27日,在四实训楼419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学办主任李守成、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换届选举共200余人参加竞选竞选者分别从自我评价、工作经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或庄重典雅,或搞笑幽默,或清新诚恳。短短几分钟的竞选,却带给了每个在场人员难忘的深刻感受会议最后赵昌明书记为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指出团总支学生会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原则,希望同学们在其位,谋其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商务管理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向前方迈进。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总支学生会选拔了一大批新的优秀学生干部,而且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必将不负系领导的重托,薪火相传,为商务管理系学生工作倾力付出。(文/苟晓琼 图/苟晓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