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弘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礼做中国人
2019-11-28 19:50   审核人:

中华民族拥有上下五千年文明史,是一个文化根基深厚的国家。在2019年11月19日由商务管理系主办的“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在高桥镇街道举行,其中参加的人员有带队的老师及数十名素质拓展部的同学们。

在活动开展前老师号召大家积极活跃,确保参加人员的质量。在前往高桥镇的路途中,提醒同学们要保障好自己的安全,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有组织性、纪律性。在宣传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素质拓展部的同学们手拿宣传资料,走街窜户的向高桥镇的居民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他们知道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国的居民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且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实践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王梦霞 图/田运海)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