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普法教育”主题班会
2023-03-16 16:10   审核人:

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保障同学切身利益,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于3月12日晚上在教学楼组织2022级各班同学开展了“安全普法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诈骗的几个典型案例,分别为刷单兼职、贷款、转租身份证,借此来告知同学们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随后主持人讲解了电信诈骗的七大类型,促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于此告诫同学们不要有“贪小便宜”和“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高额回报,天上也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陷阱。最后主持人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十守则” “五不要” “七一律”,同时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不做违法事,坚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做一个遵纪守法的青少年。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从更深层次了解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我们应该保持谨慎,选择正确的渠道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要用科学的知识武装头脑,对“诈骗”说不,全民防诈,从你我做起!(图/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