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团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建设 > 正文
“魅力青春,花开如你”——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女生节活动拉开帷幕
2023-03-16 16:13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在校女大学生风采,提升女生文化内涵,彰显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健康成长成才,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特举办“魅力青春,花开如你”女生节活动。

3月3日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在教学楼303开展“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备”女生节观影活动,为女生节活动拉开帷幕。200余名同学通过二课堂报名参加,活动伊始,学院文体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女生节的由来和学院举办女生节的传统。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部女性励志题材影片《律政俏佳人》,该片讲述了女主人翁,因为社会偏见遭遇失恋,失恋后的她通过自身努力考进哈佛法学院,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故事。影片幽默风趣但发人深省,现场每位同学都被精彩的剧情深深吸引,女主人翁的励志经历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同学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22财务一班李金莲同学说:“要学习女主的奋斗精神,找到人生前进的目标!”22会计一班吴平同学说:“要做一个内外兼修的人。”22审计二班张雪莲同学说:“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影片所要传达的思想,希望自己也能将这种精神带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丰富自己的人生。”(文/郑彬 图/杨婷)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