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 爱家庭篇之“如何爱家”网上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2020-04-28 15:31   审核人:

各工会小组:

接内江市妇女联合会文件通知,为增进社会各界对“爱家庭”的认知、认同和共鸣,形成广大家庭成员人人热爱家庭的浓厚氛围,近期开展“如何爱家”网上大讨论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 年 4 月至 12 月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如何爱家”网上大讨论。围绕孝(如何爱父母)、爱(如何爱配偶)、亲(如何爱子女)三方面内容,通过各县(市、区)政府官微及新媒体平台(最内江,内江头条)每月发布一期讨论话题进行讨论热议。

(二)征集优秀家庭作品。征集家庭作品,家庭作品可以是家庭小故事、评论文章、书画作品、家庭照片、小视频等形式不限的原创作品。

三、活动要求

(一)各工会小组积极参与“如何爱家”网上大讨论活动,并对话题讨论留言,参与平台主要为最内江、内江头条及各县(市、区)政府官微。

(二)活动期间,各工会小组积极报送家庭作品。家庭作品需紧贴讨论话题,展示健康、温馨、有爱的家庭正能量。报送时请备注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照片、小视频请配 50 字以内文字说明。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家庭作品请于5月 20 日前报送到学院工会办公室。

(三)活动后期,将对每期话题讨论的优秀留言和投稿的优秀家庭作品进行系列展示。

 

学院工会

2020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