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2022-12-13 18:54   审核人:

为增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于4月19日下午三点在田径运动场开展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主题的党总支、工会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杨丽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老师们在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加强团队协作。随后,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颜廷真老师引导老师们通过“拍拍操”完成热身,推选队长,确定队名。紧接着进行了“能量传递”“摸石过河”“背夹气球”三个游戏,游戏过程中老师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热烈的加油声中不断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丽娜、院长陈俞宗、党总支副书记、工会组长李守成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

教研室主任张湖鹦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为老师间相互熟悉,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提供了平台,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辅导员卢培老师表示,增进了行政与专职教师之间的了解,更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年轻教师徐楣涵表示,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竞技的紧张刺激,也收获了小组成员间互帮互助的温暖。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教师的工作压力;同时也营造了团结、和谐和友爱的氛围,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交流,提升了协作,为学院发展凝聚了奋进力量。 (文/图 吴思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