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致2014级新生的一封信
2016-07-12 11:49   审核人:

亲爱的2014级新同学:

     你们好!

祝贺你们经过选拔,被录取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工程系2014级新生!

信 息电子工程系作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系部,经过多年的建设,已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富有朝气、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大学生在信息 科学与信息技术方面的素养已成为你们进入社会的必备基础之一,本系开设的各个专业均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就业需求。系部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多次获 全国、省级证书,取得了良好成绩。这里,将是你们梦开始的地方,是人生成才、成就事业的新起点。

从 现在开始,让琅琅的书声回荡在美丽的校园,让矫健的英姿在运动的赛场,让多彩的画笔描绘绚丽的未来,让敲击的键盘连接五湖四海,让天使的翅膀直挂云帆,让 激昂的青春迎风飞扬。并为成为跨世纪人才开始新的征程,在你们像鹰一样张开双翅飞翔在科技世界时,或是像海绵一样汲取各类知识时,系部丰富的人才资源将是 最好的知识来源,老师是最好的引路人。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以优质的教育、科学的管理、周到热忱的服务培养你们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就 让我们共同播撒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

     最后,祝愿加入信息电子工程系的2014级新同学能够为梦想而执着,身体力行,开拓进取,团结上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优秀大学生。在这里实现你的人生理想与远大目标!拥有一个灿烂无悔的大学时光。我们期待着,盼望着!

                                           信息电子工程系

20146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