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欢迎您——致2016级新生的一封信
2016-07-12 11:55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大家加入“魅力电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魅力电商”欢迎您,内江人民欢迎您!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同学们,在这个秋天,您们告别了那为高考起早贪黑、担心忧虑的日子,背上行囊来到了 内江,领略沱江粼粼波光、盛赞大千文化,徜徉美丽的梦想…..。面对未来的旅程,您们或许兴奋、激动,您或许迷茫、彷徨,但我深信,您们会爱上内江职业技 术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这片土地和这缕阳光,并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的期许,开启大学生涯的灿烂而又美好的明天!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是在“全民创新,万众创业”的新的时代背景下成立起来的一所最为新潮的系级学院,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个系级学院,也是内江市政府最为重 视的系级学院。当您成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一分子的那一刻,对您们的教育,对您引领和服务成为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您成才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有十个专 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软件技术、     电子商务、     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     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     老年服务与管理、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供 大家学习、提升。其中,电子商务专业是内江市政府全力打造的市级重点专业,软件技术是学院“一系一品”专业、省级IT教改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 术、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就业率均为100%,近年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综合就业率达均在98.%以上,位居全院前三名。选择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那 定将是您不悔的选择!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书香四溢的。当您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时候,当您在倍感生活惬意的时候,当您在充满喜悦、深感无比幸福的时候,不要忘了积 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协会、电商营销协会、计算机协会、长江艺术团、舞蹈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武术协会等等,您的 加入不仅是您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是我们的荣幸,更是锻炼您交际能力、合作能力以及领导能力等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

    同学们,真诚的欢迎大家加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昔日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题名金榜。大学不是您们奋斗的终点,而是您们在人生成长成才这个接力赛中新的起点。青春从不服输,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青春就是快乐!

    大学之门即将为您开启,愿您的青春永远鲜艳灿烂!同学们,尽情享受大学生活吧!同学们,加油!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欢迎您!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