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6-25 09:56   审核人:

特色与优势

    四川省高技能人才(电商)培训基地。立足于内江,打造四川“电商第二城”,结合现代服务业的高速发展,大力发展商贸、旅游专业。近年来,学生就业前景好,就业质量高,毕业生供不应求。

    与华西都市报、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组建内职院—淘宝华西商学院;与京东集团合作成立“京东班”;与内江科萃公司合作成立“小蚂蚁联盟”;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互联网+”商贸专业技能人才。

    圆你本科之梦,可专升本、套读本科、自考本科。

    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内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生支部书记虞尚明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学办主任李守成荣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唐洪涛老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张东升老师荣获全国第一届“i博导杯”信息化教学先锋荣誉称号。

学子风采

    2015年,在“万晟城杯”四川省高校武术套路比赛中荣获第一、二、三名,并获全国三等奖。

    2016年,在“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6年,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四川省特等奖、四川省一等奖。

    2016年,承办的“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因策划新颖,赢得校内外一致好评,被全国20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2017年,15级旅游专业学生张瑶被四川省导游协会评为优秀导游。

    2017年,学生团队申报的“内江市旅游景区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国家旅游局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

    2018年,在“巽震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招生专业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经济管理、电子商务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知识,能够利用所掌握的信息技术、商务知识在与电子商务有关的机构、网站、企业从事网上营销、网站设计、网页日常维护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电子商务员、网络营销员、网络编辑、在线客服、网络广告销售代理等;电子商务部门经理、网络营销经理、销售工程师等。

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服务于工商业、服务业等行业,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具备营销、市场调查、推销、策划和相关管理工作的专业能力,能在工商企业从事营销与策划活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营销员、市场策划咨询推广助理、市场调查信息统计助理;销售主管、营销策划主管、市场调查分析师。

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物流管理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能胜任物流企业货源组织、仓储管理、货物配送与管理、功能区规划与布局设计、物流信息的收集与处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仓库管理员、配送操作员、订单处理员、采购管理员、市场分析员、连锁商超门店管理员等;供应商关系管理员、物流业务经理等。

旅游管理导游服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旅行社运营与综合管理能力、导游服务与管理等专业技能,服务于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各类旅游企事业单位和服务机构等行业的具有较强服务能力与基层经营管理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景区讲解员、国内导游员、业务部、接待部、计调员、营销员;导游部、计调部、营销部等部门主管和经理。

旅游管理酒店运营与服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能适应我国酒店业发展需要,具备酒店服务与管理方面专业技能,服务于星级酒店等相关服务行业的具有较强服务能力与基层经营管理能力的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各类宾馆酒店的基层工作人员、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餐饮服务员等;各类宾馆酒店的中层管理人员和经理等。

2018621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