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派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6-07-12 12:02   审核人:

四川派克(Partok)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全网全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区。公司创始团队成员均有着5年以上电子商务领域从业经验,其中高层管理都曾有阿里巴巴、上海商派、中企动力等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从业经历。

四川派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咨询和策划、平台搭建和运维、IT系统建设、电商人才培训、物流体系建设等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客户在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等各个环节用最少的投入创造最大的价值。企业创建初期,与阿里巴巴、京东商城等多家平台提供商和以SHOPEX精细化营销事业部、淘宝大学为代表的多家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整合行业最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最物超所值服务。 

专注于电子商务,以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四川派克愿与所有同行一起努力,为中国电子商务的腾飞付出最大的努力!

派克愿景:做最具价值和最值得信任的电子商务服务机构

派克使命: 创造电商明日之星

派克价值观:专注 专业 坚持 激情诚信 合作  重视过程 承担结果

薪资、福利:

1、 无责任底薪1600元/月起+绩效工资+提成+社保+交通补贴+团队激励+生日会+月度优秀员工奖+带薪病假+年休假+法定节假日(更有超长春节假期等着你哦!!!

2、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

3、 职业成长空间:作为快速成长中的电商企业,我们致力于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您可以体验到多样性的工作内容和挑战!您更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自身的能力和努力获得职位上的认可!!!

加入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4区(阿里巴巴)4楼

招 聘 职 位

商务顾问

职位描述:

1、依照销售工作流程,负责接待、谈判、签约工作,能独立完成整个业务流程;

2、制定个人阶段性销售目标和销售计划,配合团队进行业务开拓,确保个人销售目标和计划的达成;

3、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积极、主动跟进售后服务,配合运营服务部门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4、及时整理、完善包括客户基本信息、需求、意见和建议等在内的各项信息,建立清晰的客户档案;

5、按照销售管理要求完成每日工作分析和总结,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热爱高挑战、高成长性工作;

2、客户导向,以持续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服务为目标;

3、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压力管理能力,具备高度的责任感;

4、具备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

5、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的加入

 

薪资福利待遇:

1、无责任底薪+绩效工资+提成+节假日福利+团队激励+年终奖等

2、国家法定带薪休假+全薪病假

3、销售团队氛围真真是极好的!

派克,是85后的天下!机会与挑战并存,适合敢想敢行动的你! 

 

视觉设计师/美工

职位描述:

1、负责阿里平台网上店铺整体形象设计,完成店铺装修工作;

2、负责店铺产品/宝贝图文处理、编辑、排版设计工作;

3、负责店铺专题和营销推广方案宣传页面设计工作,配合客户公司进行营销活动页面策划与设计;

4、负责店铺装修过程中跟进客户需求的收集与反馈,并指导客户进行网店版块完善与更新工作。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设计,有设计理想与追求,具备扎实的美术功底和设计基础,富有想象力和创意;

3、客户导向,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感及团队合作能力;

4、精通Photoshop,并掌握以下任一工具:AI、Coreldraw、Dreamweaver、FLASH;

5、有电商行业(阿里、淘宝、京东等)网店美工工作经验优先。

 

运营专员

职位描述:

总述:负责网店的总体运营,包括网店选品、店铺整体策划、店铺风格定位、店铺布局;活动策划、营销推广;商品上下架,并充分利用平台的各种活动资源,流量引入,提升店铺转化率。

1、优化客户产品资料,运用阿里巴巴工具上传、更新店铺产品等信息;

2、负责店铺活动、关联销售等策划;

3、负责每日营销数据、交易数据、商品管理的把控;

4、运用平台工具跟进、分析店铺运营数据,提出针对性的优化措施,提升店铺转化率。

5、搜集行业、市场数据,对品牌、定价等关键数据进行研究,提出应对措施和可行性方案。

任职资格:

1、20-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学习领悟能力和团队精神;

3、工作积极主动、勤奋

4、熟悉电子商务运营和推广的各种方式,熟悉淘宝、天猫、亚马逊、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运营者优先。

客服专员/运营助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受理客户服务工作,针对客户的需求及时、主动发现问题并给予正确、满意的回复;

2、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随时跟进工作进程,调查客户的满意度;

3、负责处理客户投诉, 及时整理、分析、报送相关数据;

4、对客户进行系统的应用培训,协助上级领导解决问题、优化工作;

5、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任职资格:

1、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考虑);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较强;

3、 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5、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学习领悟能力;

感谢您对我们派克的关注和支持,公司近期关于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如下:

1、招聘海报

2、招聘简章及职位:商务顾问(销售职位)、运营助理、运营专员、设计师

3、派克营业执照

4、派克人事负责人:黄娟   028-85241932

5、招聘录用流程:简历投递(邮箱、智联、前程无忧等均可)——电话初试——现场复试及录用通知——上岗。

    因距离较远,贵校同学初试调整为电话面试。可直接通过在线简历投递后,我们将在简历接收后两个工作日内进行电话初试。初试通过的同学另行确定复试时间(需到成都公司职场),并在复试当日内确定结果并发放录用通知书。

    欢迎贵校老师、同学来电咨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