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李发贵
2016-07-12 12:05   审核人:

----信息电子工程系07级计算机大专一班 李发贵

    李发贵:男,中共党员,1987年出生。2007.9.1——2010.6.1就读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工程系07计算机应用三年大专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信息电子工程系07级计算机三年大专1班班长,信息电子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主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提起李发贵,认识他的人总会说,他是一个忙碌的人,而用他的话说,自己是一个充实的人。2010年3月份正是大学最后一年的实习期,他看准时机,抓住机遇,自主创立了广州市飚森服装有限公司,现任飚森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广州市飚森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新塘团委书记,广东四川商会纺织服装分会副会长。年薪 110万左右。

    2010年5月,受广州市新新华纺织浆染有限公司的邀请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晚会,荣获“优秀奖”。
    2010年7月,在四川广东团委的带领下,以“爱心传递书香校园”,为倡议广大青年为广安灾区留守儿童捐款二十多万元,荣获“慈善爱心人士”称号。2010年7月四川发生罕见洪灾,积极倡议广州当地政府和川籍企业家向四川洪灾捐款捐物。2010年8月7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积极倡议广州当地政府和川籍企业家向甘肃舟曲捐款捐物,并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2010年8月25日在广州新塘演艺厅积极筹备组织“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新塘团委”成立仪式,并受到当地政府、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增城电视台、南方日报、增城日报等媒体及众多川籍企业家的支持和关注。2011年12月,荣幸的被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新塘团委推选为“书记”,现任四川新塘团委书记。2010年9月,广州市飚森服装有限公司荣幸的被四川新塘团委授予“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新塘团委第一总支部”的称号。2010年9月,以“和谐、奉献、共荣、团结”为主题,策划和主持“川渝外来务工人士联谊晚会”荣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10年10月,成功开展“我为亚运树新风”专题讲座,荣获增城市“两新”组织团建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9月——11月多次受邀参加川西部地区的“招商产业链转移投资说明会”其中包括:宜宾、内江、广安、南充、广源等川西部地区。
    2011年1月,广州市飚森服装有限公司荣幸的被团四川省委评为“优秀团支部”的称号。2011年4月,荣幸的被团四川省委评为“四川省优秀团员”的称号。2011年5月,成功的在新塘大敦中学策划和主持“庆五一 迎五四 异乡情深 活力大敦”联谊晚会,参加人数近万人,受到当地政府和媒体及众多川籍企业家的关注。2011年10月,荣幸的被广东四川商会纺织服装分会推选为“副会长”,现任广东四川商会纺织服装分会 副会长。2011年12月,公司的发展受到广州增城市政府组织办、新塘政府的肯定和关注,在上级党组织的引导下,批准成立了“中共广州市增城飚森服装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2011年12月,荣幸的被推选为中共广州市飚森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书记。2012年1月,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新塘团委荣幸的被团四川省委评为“2011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的称号。在近2年的工作生活中,他那坚毅的性格和不怕困难的作风使我们钦佩,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自主创业者,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商海搏击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业绩面前,李发贵同学踌躇满志,满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豪情,力争在以后的创业生涯中书写更加亮丽的篇章。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